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回答一个人的问题

基本上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你问的那个问题。
如果前男友送我生日礼物
为什么我不收?


其实 我是觉得
既然没有在一起了
就不要让别人破费
你一定都会在想
只是一个心意罢了是吗?

是啊
就只是一个心意
但是那个心意我收到了
礼物嘛 就免了
因为没有必要为了一个过去的感情
放你的心思进去
你的心思 就留给下一个更好的人吧~

朋友的话我会收下
但是基于是前男友就会考虑了
接受了表示什么?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这份礼物我不能收下。

我很感谢你用心地挑选
但是 我真的不会收下。




这个东西,
不仅仅只是回答一个人的疑问,
还间接回答了上次问我的那个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