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一个星期的读书天。

一个星期留在宿舍读书~~~~
希望真的不会读“输”啦....

这整个星期璧璧不在房间
一个人读书的感觉很好笑
好在有愉菱陪我
不然我不睡死都会闷死啊~

其实这几天我都没有什么心情读书
在想着很多很多的东西
璧璧不在就很会胡思乱想的咯
奇怪><
算 还不至于影响我的心情
之前已经哭过一次了
不会在为这件事情留一滴眼泪。=)
坚强~坚强~坚强~~~

读经济的时候想到小说里面的一句笑话
小说里面说
:“像我们这些读经济的应该考虑去读空姐,
这样我们国家的经济才会起飞...............”
 结果读读下我竟然“噗”一声笑出来了
愉菱很疑惑地看着我 =p

这个星期没有带电话去宿舍
也没有去哪里
乖乖去补习= =

经济补了那个数据题
难到整个荷兰这样
还好有去补习 不然真的可以去荷兰了!

其实不管怎么样都好
统考真的不是人读的
像我这种不是读书的料子的人
简直就是建一道墙自己去撞= =
算了 反正就是建起来了
就跨过去吧~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纯商班的我不是盖回来的~~~

我很认真在想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的数学一直在退步
高二的数学好好的
上了高三就..........真的有点抱歉
每次教人我都会教
可是考试时候就不会做
是 考卷有点太难
但是还不至于真的不会做吧
我一直在检讨
该不会是紧张过度吧
脑海中一直浮现严玉萍的样子
毛都站起来==

我很想证明给她看
成靖仪SPM 的A+不是盖回来的
但是我真的有点.....
无能为力。

商业派了考卷
成绩尚算满意啦
有A2的水准
老师说我进步了很多
希望可以keep着下去啦~~

阿璧璧啊~~~
你知道你不在我这日子还真的有点难过
房间没有你在很没有安全感啊~
最近下午一直下雨咯
又打雷哦
我很害怕的叻><
大大只的熊熊也给不到你这只龙猫的安全感
希望我星期日回去看到你吧
一起加油读书考试吧^^

阿菁菁啊~~~~
停课那么多天我只见了你那么一分钟不到
那天哭的时候是很想念很想念你的
我在想 那时候有你在身边就很好很好了
因为你会给我最大的安全感
我想念你让我破涕为笑的表情
还有那些可以让我深思熟虑的话
等开学 我一定要跟你聊得没完没了
我真的想你了。=)

还有一个路人甲---劭齐
哈哈哈哈哈~~谢谢你啦~
很有义气地陪我熬夜^^
每一次想放弃你都会鼓励我振作= =
还有你的“笑话”...
有时候真的很冷一下咯
但是还是舒缓了我紧绷的心情
假期到现在都还没有很正式地跟你说声“谢谢”
现在跟你说啦
你陪多我几个星期就到我陪你的啦
我一定会奉陪的放心
绝对不会丢下你一个人孤军备战~~~
我们一起撑下去=)
还有,加油^^

大海先生
虽然我现在真的很少很少跟你联络了
但是还是谢谢你在考试的时候
那一个加油的信息
虽然很简单 但是很实用。
虽然我已经放弃了你
但我还是想跟你做好朋友=)
当然 你的笑容我还是很喜欢
因为很可爱也很稚气
你也是 要加油
不要熬夜熬得太晚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你是最最最最最最惊喜的那个
哈哈哈 从哪里听来我考试的?
不错啦~~~
那天晚上突然想起和你的一点一滴
想起我们一起听的歌
想起我们一起做的事
谢谢你依然还是在乎我
我很庆幸也很感动
祝福你幸福快乐
我知道你没有考试啦!!!
但是你还是要加油~~~为高三努力^^
我的蓝颜还有93年的我们也不是盖的哦~~

***********************************************

康和大海
曾经都是我喜欢的人
现在就算不是了
就算没有在一起了
还是朋友就好了
我不想我们变成形同陌路的陌生人
我在乎的 不是曾经拥有什么
而是现在拥有什么
不管怎么样
我们还是好朋友~~^^



谢谢你们,每一个支持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