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给我的朋友:蓝


❤唯一的合照❤我珍惜❤

蓝:

其实好像或许也许只有熟人才这样叫你的啦?是是是是?
可是可是可是 ....我们也很熟了不是?哈哈哈= =

原来你比我还更加容易感动的哦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想你叻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真的很短暂
但是你和我的回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我不会忘记
是谁在我伤心的时候给我贴切的安慰

我没有忘记
有一个傻瓜会因为电话没钱或过期了打电话跟我说抱歉
然后跟我聊了半小时以上的电话^^

我没有忘记
有一个人跟我只是做了很短时间的朋友
却让我很窝心^^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活当我的朋友
谢谢你在我身边陪我走过一小段时光
虽然真的只是一小段
但是我也很开心因为我终于知道谁是“蓝丝敏
哈哈哈

下一次见面会在什么时候呢?
我很期待的啊啊啊啊~哈哈

记得你说过你要帮我庆祝生日~哈哈哈^^

虽然 我知道
我和你认识的时间也只不过是短短的几个月
虽然 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可以让你很窝心的朋友
但是我会保护你^^

就算对你而言,
我知道我不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没有一百分的两个人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记得~我们要做永远的朋友^^


友谊永固~爱你❤

我不会忘记你的

因为你是蓝丝敏
因为我是成靖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