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爱 高三纯文商

纯文商的命运到底是怎么样的啊?
如果可以的话 我也不想分班

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的习惯
从一开始的埋怨到现在的喜欢
一个月的相处
真的是有感情的咯^^

今天我们一起办活动
新春特辑 真的很棒很棒
喜欢那种一大班人在一起玩闹的感觉
团结就是力量 这句话说的很不假
虽然今天的那个音响真的不是很好
但是高三纯文商的力量胜过一切~

当我们一起高声唱《天天好天》的时候
那种激动的心情是没有办法可以形容的
69个人在一班
69个人一起大笑
69个人一起玩闹
69个人的团结努力
是我在坤成5年没有体会过的

高三纯文商
给了我不一样的回忆
给了我不一样的奇迹

虽然
上课真的有点麻烦到文商班的同学
虽然
上课一吵的话就真的很吵
虽然
班上有几个我还不认识
虽然
到最后我不知道我们的命运会怎么样

但是我相信
上课安静大家可以配合的
时间会让我跟他们熟络
纯商文商不会分开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难形容
我不想分班 真的

高三纯文商 我还要跟你们一起创造回忆

今天高三纯文商《天天好天》大合唱 我真的很感动
就算多大的困难挡在我们的面前
69个人的头脑一定会办法可以解决
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 有69个人在一个班的日子
就是《天天好天》
高三纯文商 我super double triple hyper 爱你们❤
你们 是我撑下去的理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