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生活 要有起伏才是人生

两个星期了啦...
其实我也接受了环境
接受纯商班那种F1赛车的上课速度
接受了严老师讽刺却包含刺激我们向上的说话方式
接受了纯文合班的事实(到最后是习惯吧?)
接受了每天很勤劳复习的我
接受了片刻都不能怠慢的生活
接受了我房间没有璧璧会很安静的空间

接受了
真的接受了
哈哈 有一句话叫“我不能改变环境,但是却能改变自己”
也只能这样咯

其实最近宿舍都在练习舞蹈
练到我的脚 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是很痛很痛><
哇靠 那次第一天练习都可以练到哭的那种
我不知道自己干嘛= =
或许就像璧璧说的
我缺乏的是那一份 '自信心'

其实这几天这的很感谢一些人

尤其是我的亲爱的璧璧❤
就算是对其他人怎么伪装怎么压抑都好
记得 我们是知己
记得 我们是房友
门关起来 我们面对的
就只是彼此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谢谢你总是把事情不管大小事情都告诉我
我很荣幸可以和你一起分担
既然我答应过你我会好好去练习
我就不会轻言放弃

还有跟我一起跳舞的你们❤
很抱歉每次都连累你们
你们真的很棒
但我会加紧跟上脚步
和你们完成我们的回忆^^

亲爱的❤
多亏你那番鼓励的话
我才有走下去的勇气
我知道你不会安慰人
但是因为有你
我会觉得这些都是有价值的事情

我会加油的~
说好了不放弃的^^












我会一直陪你走到最后最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