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考完试了~~

很好~考完试了。
其实只是trial罢了~
全部科目死到光光咯><
难道整个荷兰这样....

昨天回家了(终于)
连续一个月呆在宿舍
不饿死都闷死啦!
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又看小说,又看戏,又上网
简直就是
哈“人间喜剧”啊

我有一点不想要开学的感觉
因为开学就要面对我的数学数学数学高数高数高数!
还有那个讽刺人一流的严老师
顶她 我很想骂她 真的
我很不爽她每一次这样数落人
是 每个人都很喜欢他
但是对不起
我真的感觉不到她哪里可以让我喜欢真的
她并没有教会我什么
我认真的说一句

好吧好吧~
她是老师 永远对
老师就是这样 = =
不屑><
随便她吧
反正我考好就是了
又不是为了你
是为了我自己。


谢谢璧璧每天晚上陪我熬夜
哈哈 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标准的夜猫家族
每次到最后都是丢你一个人
真是抱歉啊><
但是还是谢谢你

统考要一起加油哦!
为了让我们一起去台湾的理念可实现
我们务必要加油!
放心,我会帮你的^^
你的book keeping 还有数学^^
加油加油~~~

小菁
啦啦啦啦~我的恩人
谢谢你每次考完试都陪我啊~~
感动的呢
我会记得我们一起去吃豆腐花
跟你一起吃的特别美味^^
哈哈哈~
好啦~谢谢你的陪伴
我最爱就是你了
如果羊羊在身边那会更好=)
你也是,要加油哦!
我们一起努力^^

还有你
谢啦~天天都陪我
虽然你是看球赛做功课
但是还是很感激你的
赫赫~~^^

好吧
这个星期休息够了以后,
下个星期就开始我最后一个月的作战。
成靖仪,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