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一句OSU,牵绊我的一生。

一场不关我事的交流赛,却造就了和你们的友谊。
一间简单到不行的店面,却让我此刻想念的地点。
也许有些人有些事就是冥冥中注定的。就像我和你们一样。
高三的生涯,一半的回忆是你们给我的。尤其是在辩论~
谢谢你们,在不经意不刻意的情况下,让我拥有很多欢乐。
谢谢你们,在没有时常见面联系的情况下,维系着我和你们的友情。
其实我觉得男女之间是有纯友情的,就像我和你们一样。
我们不同学校,不能天天像我的一大班兄弟姐妹这样天天腻在一起。
但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总是觉得你们跟我的感情比他们更加好@@
是缘分吗?我相信是的。

整个学会最熟悉的,好像就是你们三个了XD
也许是因为最先认识然后熟悉,又一直常联络?哈哈~
那次的云顶之旅虽然去不成,但是不表示以后去不成,对不对?
虽然我没有去台湾读书了,但是台湾之约我不会忘记的。
也许十年以后,去台湾的我们,身边会多了一个伴侣,像是一家人去旅行的感觉。
想到这个,我心里很开心,因为我说过,回忆会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更长远。
但重点是,那些人,是一个想要遵守诺言的人。

我的终身情人-昭慧(昭昭)
我想,在圣淘沙我最先熟悉的人是你吧?因为我们都是同一种类的人类吗?
旧巴生路的天桥附近,是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很诗情画意一下XD)
有些事情其实真的不好笑,不知道为什么你说出来特别好笑@@
原谅我是笑点低的人....哈~
哈哈~昨天的熊抱,吓坏我的小孩们了...
不过坦白说,我很开心,因为那个拥抱很厚实,很温暖~
有一句话说,能牵手,就不要只是拥抱XD
惨了我们两个都做了!哈哈哈~
不认识我们的人,真的会以为我们是XX的~哈哈哈!
不过就像我说的,我和你,要做永远的爱人。
谢谢你给我很多很多的惊喜,
谢谢你在乎我的存在。
你真的是一个难的的好朋友,
一拍即合,是最适合用来形容我们的成语。
上了大学到sangkala的地方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累坏也不要过分用功病倒,最重要是不要变成sakai回来,我会笑死的XD
陈昭慧,我要你成为我这一辈子最爱的女人XD哈哈哈哈~~~

庭深-我的老弟?
哈哈~我觉得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姓“庄”
那些“装”发明的笑话,要假假记得一下哦~哈哈哈!
每次有笑话第一个就是想到你,虽然有些真的很冷@@
可是我希望你记得一样东西就是,
其实我在讲冷笑话给你听的时候,我自己也是开心的~
谢谢你让我觉得可以做你朋友或者是身为一个聆听者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我说我会让你开心就会说到做到~
哈哈~我的有一个小的辩手一定很怀恨在心的
因为曾经他上场不写稿给我用你来骂他
“你以为你是庭深啊,不用写稿拿最佳辩”。
对不起啊@@哈哈~不要收我版权费@@
哈哈~对啦,在我的印象里你就是那个blur到帅的结辩手。
谢谢你记得我爱吃竹升面(^.^)
我希望一年以后我可以在新加坡遇见你
我要做第一个知道你来新加坡的人!
加油啦~

其祥-你是我的谁?哈哈~
你是第一个知道大海存在的人,第二个知道我和阳光的事情的人。
你的耐心“观看”会让我觉得你这个朋友很好。
我很记得我第一次听到你名字的感觉~哈哈哈!(安详。那个让昭昭喷八珍的字XD)
谢谢你信任我把你的感情事件告诉我。你真的是乱“事”佳人。哈哈~
从a到j(你明白我说什么的~哈哈)真的很够力的你@@
昨天high到这样让我第一次让我对你无奈@@
不过总是要有这样的人人生才会精彩。
很抱歉,你就是那个人,但是还是谢谢你精彩我的人生。
哈哈~好好追求你的幸福吧,我希望下一次见到你的时候,身边跟着的,是一个女生@@
哈哈~加油。
不管是谁,我都会衷心祝你幸福的=)


听着,我要你们永远幸福又快乐⋯⋯(^.^)
哈哈哈哈~







没想到一句OSU和一句ciaosu ,牵绊了我们一生。哈哈~


也许多少年以后我们都会忘了最初是怎么相识相遇的,却自然地以为,有些人,就是注定这一辈子都会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