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情人节,SO WHAT XD

过两天情人节。普天同庆的日子>< 对我而言,跟平常的没有什么两样,一样要吃饭,一样要睡觉,一样要曹鸡巴地过生活(最近九把刀的书看太多XD)没差啦....不过也应该是我单身的关系,对于有情人的人来说,应该是一个很甜蜜的一天。不过对我而言,也是普通天那么简单~~
还是要工作,还是要生活,还是要吃饭睡觉。哈哈哈~

印象中,我好像没有跟他过过情人节。没关系拉,那个不重要叻。情人节,要跟情人的啦。但是哦,在我中学期间,每一年的情人节是桌上巧克力的象征,那个没有情人陪伴的情人节,格外温馨~哈哈。。。

我希望以后我的情人节可以很甜蜜地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