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九。久。之约》--两天零日游

1.2.2012
团拜?没那么夸张...只不过是誓言未来的九年要生活在一起的六个死党一起去找当初将我们全部系在一起的陈星言校长拜年而已。或许马来西亚的交通真的实在不能顶...但是吵吵闹闹的六个人,让时间过得很快...如果让我一个人搭车到NILAI...我会崩溃....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们一拍即合,但我知道每一次和你们说那些约定的时候,我的心,是澎湃的,是雀跃的。就像淑惟说的,我希望,这个是永恒的缘分。

自己一个人搭车到kepong sentral,然后跟卉婷,ah moon,翰铭,淑惟meet....看到他们我突然很兴奋...哈哈哈~~结果我们就“高谈阔论”,很像整个KTM是我们的这样...哈哈哈...不过说真的,年轻就是本钱....^^到了serdang,就到文韵上车...吵上加吵=非常吵....一路上,我们讨论了很多东西,当然少不了的是新加坡的计划了...住在一起,逛街,读书等等....那个时候,我想我们之间只有一个愿望就是..."我们希望同一个学院,同一栋宿舍。"

NILAI, 看到陈校长驾着proton saga 的车,我们错愕了(⊙o⊙)....哈哈哈哈~~AH MOON对不起...坐在你的脚(腿上)XD 谢谢陈校长的午餐还有红包XD很普通,但是那个心是暖的~哈哈(^.^)

过后就去ah moon家拜年啦~~~^^原本月亮的妈妈要请我们吃饭,结果全部回家吃饭。哈哈哈,月亮的妈,对不起啦,下次再跟你一起吃~九年那么长,一定有机会的~哈哈哈!然后就这样啦,回家了...哈哈哈哈~~~
历史上的今天。


2.2.2012
狂欢了一轮,休息了半天,我们再继续狂欢。只是地点换成在我家...臭文韵赚大钱,买了一个飞机送给我XD 不过我们四个人还是清完5个人的份^^强大的我们^^哈哈哈哈~~最爆笑是我们拍find the different的照片...我不知道啦...爆笑就对了...

第一批大学生来我的家,非你们莫属...下一次,还要再一次一起狂欢 ❤


等忆文的照片XD







九年也许改变的事情很多,但是我希望不会改变的,使我们纯真的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