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初恋这小事

努力回想了一下,我愕然惊觉,我身边的异性朋友很多,但是牵动我心跳到现在的,好像只有他一个。合眼的男生,真的那么难找吗?不知道是不知心里的那个人住了太久,让我一直想找到跟他差不多相像的人...

乐团的男生很多,多到一种难以让人理解的感觉,但是说真的,乐团的男生我真的没看上眼的XD 虽然说我一直都想要有一个会音乐的男友,其实到最后你会惊然发现,一旦你已经喜欢上或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会不会乐器已经不再是重点的啦...真的。学音乐的孩子不会变坏,这句话我相信着。乐团里面有帅的,有体贴的,有脾气不好的,各式各样的人都有,我好像都被追过,我也拒绝了,毕竟如果真的不喜欢一个人,强求也没有意义。

不是说他们不好,只是我会觉得,在心里面的那个人始终还没有消失,还是会有情感在里面。然而我跟乐团的男生太熟太打成一片了,说不上“喜欢”这个感觉...更多的感觉,我觉得像是兄弟之间的情感。原谅我,但是我很谢谢你们曾经喜欢我还有一直保护我...^^

去年曾经有一个中华的男生因为很爱笑的性格牵动我的心跳,但是没维持多久,两个月吧...我就宣告放弃,除了觉得我跟他之间不可能以外,我还觉得其实我跟他不像是可以在一起的两个人...毕竟,我暗示了几次他也好像没有反应似的...所以我也算了。我不是死缠烂打的女生。

去年的某一个晚上我想了很多,然后想起了他。那个第一个让我脸红耳热的人,那个阳光。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突然想起他,我跟芯怡说了这件事后,芯怡说,“也许你还是喜欢着他”。我没有反驳,我不知道那个时候我对他的感觉是不是喜欢,毕竟高一以后,我们的联络真的很少...除了他的生日我打电话或信息献上祝福以外,我跟他真的没什么交流。高二那年学校的义卖会,他来我学校,看到他的时候,那个感觉很熟悉又有点陌生...所以,芯怡说的那一刻,我真的迷茫了~~~


我跟他,不可能...这个我知道。毕竟当初我们已经错过了那个时间,现在挽回,我也没有多大的信心可以挽回这段感情。错过就是错过了,我也不能要求什么...但是至少,我对自己说,我努力过了。努力挽回一段不可能再有可能的感情,努力挽回一段差点被他遗忘的友情。亲爱的阳光朋友,我希望你可以幸福。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再坚持这段感情了。其实他说得对,有时候好朋友会比情人更好。我一直跟自己说,好了啦,不要再坚持下去了。其实我累了,我也不想坚持下去了。但是我觉得,放弃一个人真的很难很难...伟翔说,忘记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重新喜欢上一个人...好吧,我尝试,前提是如果我找到另外一道阳光海洋。

其实不嫌的话,他真的是一个不错的男生。虽然,他给人家的感觉都是那种很花心的感觉,但是我相信他会认真对待一段感情。我知道他的脾气没有很好,但是我相信只要不惹他,就没事会发生...喜欢他的原因很简单,就因为他阳光,就因为他幽默,就因为他比较成熟会想。给我的感觉,他有一点像大海...真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男孩会为了给我一个广大自由的天空而努力,那我会回给他一个让他打从心里快乐的爱情。在我的爱情观里,其实我不用一个像偶像剧里面那个浪漫的情节,我只要一个会爱我疼我的男生做我永远的依靠。我只要一个单纯的恋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