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八独中辩论赛的前一天...

明天就是八独中了
心情很奇怪
说紧张 就还好
说害怕 其实也还好
说不上兴奋
更说不上期待

不知道
那感觉真的很奇怪
也或许是因为给自己的压力真的很大吧
最后一年的比赛
我对自己要求尽善尽美
能多好久多好
但是老实说一句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

考试的时候那件事情我已经很怕了
我不想这一次
放在我的比赛
这个比赛对我而言很重要
真的。

我不想我明天上场的时候头脑一片空白
我不想我明天上场搞到我对我自己的表现都可以去撞墙
我不想 我认真的
但是此时此刻
我对自己 真的很没有信心。
我害怕。

可笑
成靖仪竟然会怕!
这是什么逻辑?
我不曾害怕过什么
乐天派的性格让我很勇敢
她的慰问 他的关心 你们的加油
会让我更加坚强
但是 还是会害怕的哦
很奇怪啊~~~~~~~~~~~

好吧成靖仪
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吧
你可以的!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