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近来...

近来很忙
但是忙到很充实
因为 是忙自己喜欢的事情
那就是 辩论

告别很久了吧这种感觉
曾经一度对辩论失去热枕
但是很庆幸的是
那个感觉在去年已经回到了我的心坎里

现在找到的,是那份充实
现在找到的,是那份满足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因为这个才是我最想要的生活....
一个我热爱生命 真诚辩论的生活

以前那种很欠打的呈现
还好没有活着
哈哈 现在是亮亮的主辩
我想 甜美型的主辩呈现类型
还是比较适合我吧?
最好是啦....
强悍不行 会吓死人的啦!><

我纳闷中
因为现在我呆在电脑室写这一篇部落格
稿件 资料还没有找到
哈哈~玮颖在我身边努力着^^谢啦宝贝~~

八独中逼近,
心情很奇怪....
很开心 很期待 但是还是有点紧张><
忘记是谁跟我说了
“比了6年竟然还紧张?!”
天啊><我只能说....
你...太不了解辩论了。

没关系啦~
反正我对得起天地对得起良心
我会尽全力比完我最后一场的比赛

照着镜子,
对自己说 成靖仪 加油!你行的~
给自己大大的微笑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嘻嘻<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