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幸运星,我希望给你的不只是幸运的祝福。更多的是那满满的惊喜~

用最优美的字句 写在给你的生日卡
满满的祝福 代表着我最深的心意
虽然不知道你会喜欢什么
但是希望那份礼物 在你拆开的那刹那
是满满的感动和惊喜^^


每一次都说要弄多少颗星星或者是纸天鹅给人
芯怡的225
小菁的123
顺康的520(结果才24粒 = =)

顺康的那个很好笑
我还很烂地掰出一小段“诗歌”

一瓶24颗星星的瓶子里
装载着我慢慢的心意
但愿在每一天的时光里 (因为每一天24个小时,哈哈~)
有这瓶幸运星能给你带来幸运^^


我其实是一个没有什么耐力的人
因为 我很懒的><
除非那个人有能让我有这个耐力
一直做下去^^

但是这一次
我想我会坚持吧
因为 对象是你。

我真的很希望
你拆开礼物纸的那一刹那
眼睛流露出的感情
是那份惊喜和满满的感动^^

所以你那一天一定要得空^^

你的诗句
应该怎么样写?
我会好好想^^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