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八独中以后

其实
说不难过真的只是在掩饰罢了
事实因为
我是真的很难过

好吧
我最后一年的辩论赛
就这样 “圆满结束”
真的是最后一次的比赛了
没有下次了
因为 我是高三生
我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总结今天的心情

四点半
起来看稿
这个是我第一次
在比赛的前几个小时才出完稿
而且还是沛文大篇幅改的 = =
汗颜

可是哦
我真的很强
强到什么地步知道吗
就是那种
记到的那种
如果换成是平时啊
沛文你想都不用想~~
哈哈哈哈~

好了
比赛开始
哇老我想说那个麦克风哦
这的是有一点点arherm的感觉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讲我的稿件不到30
就觉得很小声
然后就干脆不用
很庆幸 我不是沙洲
很庆幸 我的声音够大

上到去
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紧张
尤其是在质询环节
我好像没有那么放开过~~
pipang”这个字眼
竟然从我的口中出现
还有
“对方同学是不是要等你变成了天然气供他人开采”

不知道
输到很不甘心
但是不想骂评审
是什么原因我不知道
是因为我们有风度吗?
或许吧~哈哈

我这个星期所付出的牺牲
全然白费
但是 很有价值真的
我真的比到很开心
真的

我不会让我的生活留下任何的遗憾
我会加油的~^^
以后不管辩论的什么活动我都要参与
这是弥补我心中的那个空缺
虽然那个空缺
是怎么弥补都没有办法的

成靖仪要振作
一次的失败不表示永远的失败
享受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吧
   笑一个吧~

一个微笑
可以融化悲伤的心
当然还有笑话^^


八独中参赛队伍=)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