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18岁生日,不开心的回忆。

假期之前 发生了很多事情
生日前一天 电话被没收
过了一个很不开心的18岁生日

生日那一天
12点 阿璧做了第三个生日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第二个是小菁
虽然她是在17号的时候说的
但是他的心意
我收到了
谢啦 我的两位挚友

第一位 是我意想不到的人
蓝丝敏 哈哈~
你取代了她的第一名
谢谢你那天专程来陪我
谢谢你的蛋糕

最难过的日子
谢谢璧璧跟菁菁在身边的不离不弃
谢谢你们。


永远都是你陪在我身边
永远都是你最了解我
对着你 有莫大的安全感
什么言语都不需要修饰
你一定会明白我心里在想什么
为什么?

谢谢你陪我过生日
谢谢你送我的礼物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你在身边
有你做我的勇敢 我会从失败中站起来


在最短的时间了解我的人不多
你就是那个了解我的人
对不起
让你看见了最失败的我
你看了我最糟糕 最沮丧的时候
那个时候 还好有你在
不然 我不知道还能不能撑下去
其实成靖仪没有你想象中的勇敢
但是 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勇敢了
谢谢你的肩膀 谢谢你的背后
谢谢你为我这个朋友付出的一切
爱你=')

不管怎么样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