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没有羊羊了 =(


羊羊 你在哪里?
姐姐很想念你呢~
没有了你
谁陪我挨那段日子啊?

今天是羊羊不见的日子
心情 就好像天空的天气一样
那么黑 那么不快乐

那只羊羊对我而言
真的很重要
那不仅仅是我的生日礼物
它还是那个要陪伴我走过很多很多日子的羊羊
现在 没了。

羊羊 你到底在哪里啊?
我需要你陪我挨trial uec 伤心 开心的日子啊

这只羊羊
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朋友送给我的
对不起真的 我没有好好照顾它

心里的感觉很苦涩
但是却不知道要怎么说~

这个生日礼物
是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
第一份没有跟别人合股的生日礼物
我很珍惜它
但是我想珍惜
却不能够珍惜><

第一次和你单独过生日
第一次你主动约我过生日
第一次用甜甜圈当生日蛋糕的生日
第一次没有蜡烛就许愿的生日
第一次你亲手送我的生日礼物
第一次感觉到你真的在我身边的生日

就这样 没有了~

我真的很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