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考试读书日

今天开始留宿!留宿!留宿!

为了那个考试!考试!考试!

觉得自己很可怜啊!
他妈的><我很想很想废除考试制度
但是今天算很好了咯~
很有动力去读书
虽然到最后还是做猪八戒
但是已经算很好了
(自己安慰自己= =)

告诉自己
我尽力就好了
真是的 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要快快乐乐考试去=)

哈哈
我发现一样东西
考经济数学那些最好不要熬夜
不然啊~
那张考卷会死到够够力

我喜欢《鲸鱼女孩,池塘男孩》里面的一句话
“春天不是读书天,夏日炎炎正好眠”
然后我很自作聪明地加多两句
“阴天天气易入睡,雨天慵懒使人睡”
哈哈哈~笑死我~
因为今天的天气真的是很想睡觉><
我讲完全部~

不管怎么样
我要告诉我自己
熬完它 在多一个月
我就不需要背负着这种欠扁的心情去考试
真的很“横膈膜”的咯~
> < 

成靖仪...........撑下去!!!!!!!!

2 条评论:

  1. 加油哦!我也是要考试了~我们一起熬夜读书~ ^^*

    回复删除
  2. 诗韵姐姐,
    谢谢哦~~^^
    没有很常联络,但是一直感觉到你还在=)
    谢谢你一直关注
    我也是在你身边^^
    加油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