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这个世界,其实是很现实的~

这个世界
其实真的很现实
现实到一种
你不能想象的局面
以前我会觉得将心比心
但是现在我只能说
这个说明
根本不能够成立
因为人都是
相互利用 达到目的。

就拿我的辩论生涯来说吧
可能 我真的有一点点地想太多
觉得你可能是看在我是考试班的份上
所以选择“冷落”我
但是想一想 又好像不是这样哦
其实我希望
我真的能为辩论组付出一点点的贡献
哪怕只是一点点
改稿 练习呈现 听听小队的心情还是更多
但是呢 你对我这种想法好象也只是…………

我知道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优秀
除了呈现 我一丁点儿都派不上用场
但我想说的是辩论组
也是我的一份子
呆在这里六年
感情是有的 学的东西也有

不要因为我不是你理想中的辩手
你就将我推到死胡同
你根本没有权利那么做

好 考试班是有那么一点点地忙碌
而且现在考试时间 越来越短逼近
我更加应该为考试多附上比辩论一倍的精神
但是这就表示
我对辩论组完全属于松懈的状态吗?
我没有这么认为过。

有时候 我不过渴望你能给我一点点的任务
让我为小队的人付出
但我一次两次的出现
也被视为理所当然的时候
我想说  那我大可不必浪费时间
在那边听你说
不关我事情的教学方式
如何赢 循人 中华 公教
对我而言已经不重要了

我不是辩手
我不是参赛者
我只是UEC考生
所以那些所谓的方法
对我而言
真的没有效了。
毕竟以后 我也不会再参与辩论
所以你们 好好加油吧!

在你的眼里 我是什么?
我也是人
我也需要你的青睐
我也需要你的鼓励
没有参加精英杯你
就可以把我的出现当成透明?


好吧 我没有什么话要说的啦
你是教练 你说的算就算
就算我真的很想为辩手做些什么
也无所谓了。

反正在你眼里我什么都不是 不是吗?
那更好 我不用去烦好好专心我的考试





心死在那个沙滩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