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有着阳光的北冰洋

疑惑以后的一个明白
是挽回我微笑的途径
虽然你哄我开心的方法很搞笑、很傻
但我想说的是
你确确实实让我的嘴角上扬了

昨天啊~
跟你聊了很久一下
但我想说我真的很开心

上面的那个诗句
其实真的有意思的。

第一次
被温馨的朋友烦到很不耐烦
生气地在面子书上发泄着
结果他就去留言
“我有香香的灭火器,要吗?”
我很疑惑,什么是香香的灭火器
他就说“消掉你臭臭的脾气。”
我顿时“噗”了一下
我笑了=)

第二次
被汶蔚的不知廉耻给气炸
我就跟他说我要香香的灭火器
他就写DKLN
我还是疑惑
那是什么?一幅画还是一个政府的单位?
结果他说是一个香水的品牌
虽然我不知道
但是我还是笑了

这个就是疑惑以后的一个明白。

说到跟他的聊天嘛
其实我是还蛮开心的啦~
真的
感觉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跟他这样聊天了
那种久违的感觉让我很怀念以前的我们
他骂我“猪头,别那么感性啦”
猪头,这个名词
距离他上一次骂我是两年前的事情==
很久啦真的
很久....很久....
所以其实我真的不想结束那个谈话
但是时间很晚啦
也不能这样啦~

《性开放是不是文明走向进步的现象》
这个辩题是我跟他第一次上场对垒的题目
08年的公教杯
哈哈~三年前的事情==
但我觉得就算十年以后我已经忘记我曾经辩论过什么题目都好
我相信这个辩题是我一直都忘记不了的
然而这次成为交流赛的辩题
除了是为这场比赛制造混乱以外(哈哈哈)
更多的是因为我不想忘记这个属于我和你之间的回忆
真的。

你昨天还跟我说
之前因为拍拖所以没有什么聊天
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啊....
女友会吃醋....(小气到......................)

《《《《《或许我是那种大咧咧的女生吧
而且也没有认认真真谈过一场恋爱~(很随便这样~哈哈)
哈哈==
但我想我以后的男朋友一定要会包容我这个性格
我不知道男生会不会这样限制女生不可以跟其他的男生聊天还是怎么样
但如果会这样我觉得
我跟他不会长久的
当然不能牵手、吻那些啦....(太over了啦!)
换做是我也不能接受
但是我保证我不会阻止我的男友身边有女性朋友
真的=)反之,我希望他会介绍给我认识^^》》》》》(题外话)

好啦
不管怎么样
我希望和你在未来的时光里
还是可以保持像这样很好的关系

谢谢你让我快乐=)
喜欢你不需要理由,
因为你是





















阳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