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梦想与现实

主持界、娱乐圈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在辩论届混的日子加深了对这个梦想的期望
或许  在辩论上我很少发挥自己的才能
那是因为总是拥有过多的制度和规范
我讨厌那种被限制的感觉

但是主持不同
我有同学的姐姐在主持界混过一阵子
他告诉我
了解一个节目的整体概念
那就可以无肆地发挥你的主持风范
也就是为什么
就算进入主持界
我也不会想要当新闻主播
因为那和辩论好像没有什么区别的感觉~
要找资料 要背一大堆的新闻理论
想到都烦><

但是梦想毕竟还是梦想
我一直一直都在追求梦想
身边的朋友都是认为我是可以胜任这份梦想的
毕竟辩论组的我有的是一口流利的口才
说话有时确实有一点快(我朋友说的....)
还有有时候反应太快爆出那些无厘头的言论
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这些反应最好不可以在辩论上用,被扣分!!)

话说回来 梦想终究还是梦想
对长远来说
这个不是保证我一辈子饭碗的职业
纵使大家认为这个应该是一个我可以胜任的职业
纵使大家认为我理所当然的应该从事这个工作
又或者 连我自己都认为
主持人这个头衔是我的兴趣我的职业
但是回归现实与长远的想法
这个职业对我而言
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爸妈的看法
我会相信一半
剩下的一半,由我自己去衡量
主持界 要嘛你就非常的优秀
永远都是靠近镜头的那个角色
要嘛 你就是一般一般的水准
做幕后工作。
所以,经过了一再地考虑
我决定将这个梦想归咎与梦想
没有再去幻想还是什么。

虽然在纪念册很多人都这样写.....
“希望以后可以告诉我的同学和孩子,站在电视上的你是我以前的同学” =p
谢谢 但我希望 以后你能见到的
是一个你们会尊重的护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