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漂亮的出众
也不觉得会弹钢琴的我拥有那种美女的气质

我只知道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女生
其实每个女生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这个魅力 每个人都没有办法模仿
就好像 有些女生画浓妆很漂亮
但是如果用在我身上 
我只能用妖艳这个字来形容
淡妆 比较适合我啦^^真的
哈哈哈哈~



之前因为好玩所以剪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怪异发型==
现在可好了
我妈妈说总算有女生的样子==
哈哈~
下面有照片><



这个是初三的头发....
但其实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很清爽^^
那时候很怕头发过长

所以就一直躲来躲去><
拍这个照的时候是考PMR的事情

我很记得第二天考华文><
哈哈哈哈~这个还是用电脑词典拍的==

我应该不会再剪这样的头发了吧?


哈哈哈哈~~高一的时候
都不明白为什么那时候有勇气剪这样的发型
那时候担心的是训导主任被记怪异发型
而且那时候看起来很T
每天起来都忙着set头发
扁下来真的看起来很囧
哈哈哈哈~~~
但是无所谓啦,还是很阳光^^ (死自恋鬼!)
以后也没有勇气剪这个发型,我男友会汗颜><




高二的发型><
有一点点抱歉看....
哈哈哈哈~我跟小菁的招牌笑容
听说迷了不少人==

哈哈哈哈~原谅我的自恋><



 
这个是我高三时候的照片^^
第一个是去槟城看比赛的时候的照片

年中吧~第二个是比八独中之后不久的照片^^
绑着bun是上课时候的发型
以前都是说中学我不要绑的
现在爱美没有办法咯><
最后一个就是我现在的样子啦~~~当当^^
虽然是很多人说变化有点大啦==

也有人说很漂亮
但我觉得,自己觉得自然舒服就好^^
ps:最后一张拍到很有气质O(∩_∩)O








话说到最后,其实想说的就是
只要你想要改变自己,就没有什么事情是难的^^
真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