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坤中&圣淘沙❤

要说上sentosa的人,我觉得只有两个字形容他们^^
那就是“赞”&“疯

话说辩论的人都应该在别间学校面前注意形象?
但是坤成和圣淘沙就免了吧...
感觉上我们像一体了?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的啦....
在他们面前,根本无需顾忌什么形象,
因为我们交友就是“真正的自己”
我的本质就是疯狂,所以也不需要在别人面前扮什么淑女
因为我根本都不是><

今天他们帮我办了一个欢送会
其实原本庭深告诉我的时候就只是一个小聚会
因为我错过了精辩跟他们玩的时光
而且,我太想念他们了^^
然而今天有了这个小聚会
感觉真的不像帮我farewell~~
不过也好,我不太喜欢那种伤感的场面
玩疯了我们四个女生^^
唱五月天的歌的时候
我们跳上跳下 HIGH翻天
哈哈 我嘛 觉得
K房的沙发品质一定要特别地好,不然啊
像遇到我们这种人,会有很多弹簧弹出来啊~
可怜....

来的人基本上都是我认识的
只是凯芸和嘉玮没有那么熟罢了
但是我相信今天的聚会以后
我们会更加熟吧?哈哈哈哈~差不多啦~
嘉玮就见过几次面啦,凯芸就只是在公教杯的时候见
不过,几时见和见多少次那都不是重点啦
重点是 我们现在都是好朋友啦^^
对不对~

昭慧、其祥、庭深是sentosa里面跟我最熟的那个
昭慧是那个总是让我惊喜连连的朋友
其祥是那个每次陪我聊天安慰我的朋友
庭深是那个每次让我摸不着头脑就笑的朋友
说起为什么会认识他们三个
就要说6月时候我们的友谊赛呗
就是那次的友谊赛我们才认识的=)
也许这个就是缘分吧

我们从来没有跟一个学校这样好到没有明天
很久以前有 尊孔咯
可是只是限于在我那一届之前的辩手
之后之后的都不了了之....
但是sentosa不同 
只要是活跃在辩论的
我们大多数都是认识的^^

我没有后悔我参加过辩论
因为辩论我才会认识他们的啊
没有尔你我诈、勾心斗角的友谊
只有在校园里面才有的^^





祝我们友谊永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