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检讨自己

其实应该说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难过 还是无奈
但是我真的可以按着自己的良心说
我真的努力过了。


其实没有很很很很很难过
就是很平常心真的
只是昨天宝宝的那句话弄到我很sad 罢了


纯商没有试过有人的acc拿C+ = =
但是我不能够怪别人不是吗?
我承认那份考卷
我一不会做我就很慌很慌
已经不是第一次的啦=.=


但是我告诉我自己
考过就算了
没有的埋怨什么
就算哭也不会把成绩哭出来
不是吗?


我长大了
虽然眼泪还是很容易轻弹
但是在没有必要的时候
我不会轻易流下眼泪


我是幸运的
因为我还有多一次机会让我好好用功
统考 真的要把它考好好
因为我是拿这个成绩出去见人的


我记得一句话,
不要去埋怨什么
先问问自己你到底努力了没有


谢谢小菁阿瑜阿璧的鼓励
因为有你们我会更加勇敢坚强地走下去^^


要跟我一起去台湾的
就当成我们为了彼此而努力~
就当成我们为了目标而努力~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