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沉淀当中...

其实我很害怕我和你之间真的会怎样怎样...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真的会怕的
我不想六年的感情就这样

一连串的挑拨离间
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能力多少精力可以承受
如果有一天承受不了
那我们会怎么样?
我真的不敢想象。

嘴巴上虽然说着信任我和你之间的感情
但是 其实我没有多大的信心可以再一次撑下去
因为这段感情 就像一棵摇摇欲坠的树
我不知道我还能怎样。
太多人的挑拨离间
我渐渐对这段感情失去信心
除非你比我更加有自信可以让我们一直这样好下去

其实
我自己也了解到在你心中我不是那么重要的啦
不要忘了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
我和你 是很好
但是不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我就不知道了
(可是其实很像是)
不知道 就是有这样的感觉

我坚持相信着
我和你没有他们说的利用关系
你没有利用我们之间的感情
你没有利用我对你的信任
你没有利用我对你的好
你没有利用我来达至你的目的
(可是你会有什么目的啊?)
对不对?
你对我好
因为你当我是好朋友不是吗?
我们的感情很单纯对不对?
我们的感情有着信任和尊重对不对?
我相信着 你不是这样的人
真的真的真的。

我知道我和你的感情不像你和其他人这样
你在我心中可以重要到没有人可以取代
但是我在你心中却可以轻易被取代
不是吗?
这是我自己感受到的
但是只是因为你在我心中很重要
所以我觉得...
值得吧~哈...傻傻的

其实我真的感觉到我和你之间像是有一种隔膜
说不出那种感觉
但是就是会觉得很难过+恐惧
我害怕 我跟你之间真的谈不上“永远”
不知道 真的很害怕
比我一个人呆在一个地方听着响亮的雷声更加可怕
我说过 我很重感情
尤其是对你。

我很傻
但是因为有你在身边
我会笑得比阳光更灿烂

我很笨
但是因为有你在身边
我不会害怕被别人欺骗

我很胆小
但是因为有你在身边
我会努力变得勇敢

我很爱哭
但是因为有你在身边
我会找到一点点的坚强

对你好尊重你
只是因为你是你
包容你宽恕你
只是因为不想我和你之间有吵架的理由
依赖你在乎你
只是因为你是我最信任的朋友

不想让我们之间就这样。
告诉我应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需要这份勇气


如果给我选择
我会选择用一个刻骨铭心的爱情
换取我们一场细水长流的友情。



记得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在我身边陪着我
至少这样 我不会害怕

就算我身边有很多的人
但是你要知道
你是不能被取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