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回忆。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在你的世界 你会不会走遍各个角落 只为了重拾曾经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
这是我问你的~

但是,我要告诉你,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消失了,我会痛哭流涕,就像迷失了自己
我会发了疯似的跑遍大街小巷去寻找你
我会紧跟著与你相似的背影,只为确认那是不是你
我会走遍我们曾去过的角落以拾起那曾经属于我们的记忆
我会像电视里演的那样记著你一辈子
因为你是我在乎的朋友
***********************************************************************
某一天回忆着那个成为工地以前的漂亮样貌 想到以前我们坐在广播室前的那个走廊 对着步入夜晚的天空唱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SHE-天灰》白痴的我们 但是至少那个时候我至少是快乐的 因为有你总是在身边
那一天其实心情很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我每一次回忆起我们的东西心里就很舒服

“是缘是情是童真还是意外 有泪有罪有付出还有忍耐 是人是墙是寒冬藏在眼内 有日有夜有幻想没法等待 《SHE-情人》”哈哈~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半夜唱这首歌 结果彭淑美就讲“半夜唱歌不怕有鬼啊= =”哈哈~笑死我 每一次听这首歌都会有不同的心情 但是最多次还是会会心一笑 因为那是属于我和你的回忆

有时候走在坤成的很多地方 都会想起你 因为真的 我们太多回忆了 我想把每一个角落都看清楚记清楚  不想忘记和你的每一个回忆

那天拍照时我在篮球场差点晕倒 哈哈 那天没有吃早餐 结果就麻烦到阿邦= =然后很搞笑的是想到我们的回忆 你还记得高一那年班级赛我也是不舒服你背我回班在路上说:“成,撑下去!想象我们现在坐着云霄飞车。。。feeew 。”= =哈哈 很好笑对不对 但是那句话都是我撑下去的动力

其实我以前没有很喜欢科学 但是因为你喜欢 而且你还告诉我:“你跟着孙丽珠上课讲的东西你就会做的啦”所以我到高一的科学都很好 应该谢谢你吗?哈哈 当然今年没有科学了呢
也没有得听你说科学内容 我的历史地理也不好 不能教你

上一次考试我们不是有一段时间很冷淡的吗 后来因为我的主动才打破了那个冷冷的墙 最后第二天跟你一起勾电脑重点的时候 我们的打闹 虽然看在某人的眼里她会不爽咯 但是我可以很诚实地告诉你 那一次的笑 是我跟你冷淡以后最真实的笑容 因为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是最快乐的 而且 我知道 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这些事情而变质的 因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猫仔”这个外号谁人帮我取的?我最讨厌猫可是你却帮我取这个名字 但是因为是你取的 所以我接受 没办法 还有人的名字比我多 马老仔 海豚 小鸡 萝卜腿

小菁 小小菁 小菁长大变大菁”还记得这首歌吗?我很爱拿来作弄你的!哈哈哈~~明明就不会很小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要叫“小菁”哈哈 白痴

还有什么 爱爱抬起头 然后我把它唱成 爱爱ta di do = =乱乱来!哈哈哈哈~~

我笑的时候 如果你懂 只要你陪我笑看我笑就够了……

我哭的时候 如果你懂 只要借我肩膀静静地陪着我就够了…….

我委屈的时候 如果你懂 只要给我一个依靠,让我在你的面前脆弱就够了……

我任性的时候 如果你懂 就会包容 因为是你,所以我才会任性……

我沉默的时候 如果你懂 就会逗我 因为我喜欢,喜欢你逗我的样子……

闹别扭的时候 如果你懂 就会哄我 因为我只是想做回小孩,在你面前不用伪装……

常常会因为你的笑容而快乐
常常会因为你的冷落而伤心

 和你的回忆总是不经意地被我想起 看回去曾经天真的我们 在看看现在的我们 我们确实长大了 但是和你的回忆 我一直都想要记得=)
你啊~
常常上来看看更新吧
看看我最近在搞什么
在学校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跟你两个人一起谈心事
因为你的身边会围绕着很多很多的人
但我的事情 就只想让你一个人懂
因为 你是我最好最报最超级的朋友

❤2007 年306❤

1 条评论:

  1. 哈哈~谢咯~好心你啦~需要写到这样感动嘛~放心吧有我在的一天都不会让你被别人欺负~伤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