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感觉怪怪的

我好像真的习惯了你不在身边的感觉~
因为 感觉到 没有你
我也可以没心没肺地笑着
不知道   只是感觉不同了吧?

第一次考试没有约你一起读书
不是因为不想你在身边
只是因为我想你也已经找到你努力的源头
我的努力对象不再是你
而是台湾。

你在那边也过得很好不是吗?
过去找你  你也不会把我放在眼里吧?
反正   你不在乎。
不对   是你不曾在乎过。

你在乎过我的快乐因为你的笑容吗?
你在乎过我的失落因为你的冷落吗?
你在乎过我的无奈因为你的一切吗?
没有吧?

简单的一句问候
可以很温暖我的心
但是   我只能说
我的关心就算摆在你的眼前
你也不会看得到
因为你把它视为“理所当然”
我不曾介意你这样的态度
原因是因为这么久了
我喜欢的人依然还是你。

你说我变了?
是瓜但是我很想告诉你
我变得原因
是因为

记得我跟你说过的吗?
如果有一个人愿意在你身边关心你的一切
请你好好珍惜她
因为不是每一个人
都愿意停下脚步关心着你的一切。

但是....
庆幸着我们现在没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