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变质的承诺

许下的诺言 没有约定 不算话。

24/02/2011
保护?你说过的。
但是到最后还是我自己在保护我自己吧?
                                                   
你知道有一首歌代表我吗?

“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
多想让你保护能流泪一场
放下讨厌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

其实没差吧?
只是如果你在身边的话
我会安心很多。

但是 你没有
对我的诺言你没有办法实现
就不要轻易答应
我会当真的。

  我们之间
就真的好像旋转木马一样
一直不停地追逐 
却注定永远的距离。
不是吗?

我第一次对你这么冷淡吧?
连晚安都不跟你说了
以前不管多么冷淡都好
一句晚安  就可以融化所有的冷淡。
其实我很想念我们的“晚安”
真的 多想告诉你的...

我不喜欢现在的我们
冷空气盘旋着得我们
我真的很想主动去破坏这个冷气层
唉~到最后主动的还是我 = =

算啦
谁叫我总是对你狠不下心
就算真的生气你
但还是想原谅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年了
我还是执着着这份感情
喜欢也好 朋友知己也罢
也许 你就是让我值得对你好的人吧
我不会想要跨过那条线
其实我想要 但是我知道你会拒绝的~
为了不要让我们这么尴尬
我还是选择 不要告诉你
 
在想 如果我告诉你是谁让我们成为这样的话
你会怎么样?
我不想成为罪人
我也不想害你们的感情变质
我是善良的人
 
可是我还是会担心你呢
因为感觉上他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
毕竟他是我第一个从80分跌到0分的朋友
小心一点比较好。
 
好啦~现在没事就好了。
我不会再去介意什么了....
因为我知道
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这样而变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