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最难过的愚人节。

今天是愚人节 应该好好地开心地过的这一天 我却用了很压抑的心情过了这一天 今天 对我而言 不是愚人节。

今天看到小菁真的很想冲过去抱住她 其实我的眼泪在我的眼眶打滚了很久很久 过去跟璧讲话时 还是鼓起了很大很大的勇气 把眼泪往肚子里吞 其实我对她 真的很内疚 我不懂怎么说那种感觉 但是 那种感觉很难过

最后一节 高三理跟高三纯商换班 其实很好笑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笑到很过瘾 也许就真的没有开心吧 回到房间跟璧说这件事情 我只是想说让她的心情好一点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心就好像被楸成一团

为什么我没有超能力 一个可以让我身边的人都快乐的超能力 我不会安慰人 也不懂得怎么让她开心快乐笑 不懂得在什么时候要做什么事情才能让你快乐 但是能不能答应我以后不管什么事情好都不要独自一个人承担

今天 内疚到爆炸...
今天 不是愚人节...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