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八独中参赛队伍搞笑的对话

今天有一个对话很好笑

沙洲:如果下次有辩论赛,我们要不要穿马来装上场?
靖仪:= =
玮颖:我们这个是华语辩论赛!!!你不直接穿旗袍上去= =
靖仪: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全程我只是负责笑>
沙洲:好啊,不错...^^(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我和玮颖:= =(汗颜+倒地!)

沙洲:其实我本来打算穿cosplay装的...
我和玮颖再一次汗颜.....
沙洲(这个够经典):本来打算第一场穿旗袍第二场穿马来装第三场穿莎丽..

我:然后领奖穿cosplay 是是?
玮颖笑笑笑笑笑......一直笑
最后沙洲竟然说这个计划很完美!!!!哈哈哈~
我就心想,打赢第一场在算!= =
还有插曲,他说这是阴谋,评审为了看下一场的服装,就判我们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