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我还能为这个“家”做些什么?


~我,明穗,玮颖~
 这张照片
将永远成为相簿中的历史
多少年以后
我们是否还会像现在这样?

因为辩论相遇
因为辩论相惜
我们的缘分就是和辩论
永远离不开。

其实说起毕业
我心里有点不舍得
只因为坤辩
这个永远都不会离开我的家。


明年坤辩应该不会在了吧?
取而代之的是“辩论校队”
是不是更加有凝聚力我不知道
未来的事情没有人懂。
但是坤辩对我而言
是一个永远都不变质的家

明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吧?
我会为你们担心的 > <
靖仪毕业
明穗毕业
玮颖转校

辩论组剩下的
应该就是那些只会满足于现状的高中生
还有那些有心无力的小朋友。

我能为你们做什么?
教练?我不够资格。
陪练?有时间再说。
老实说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学姐
不管在辩论的哪一个方面
我都不行~
我能做的就只是帮你们增加凝聚力~

安排了很多事情
可是事事都不顺心
凝聚力对辩论团体来说
真的是很重要的~
所以 不管以后怎么样
记得记得
凝 聚 力!!!

坤成辩论组
我能做的 我会尽量
我只能跟你们说
我爱你们❤

1 条评论:

  1. 我最怕的是:明年的辩论校队已不是现在那个热闹的“家”了,我更怕明年只剩下我们几个,其他散完,到时恐怕一个辩论组、校队都没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