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照片,是记录瞬间的永恒。




我和蓝^^

有没有很像旧照片的感觉?
对啊 这照片,以后就变成是永恒了。

阿蓝
第二次跟你合照吧?
果然很难才能跟你合照呢=)

我们之间不需要太多华丽的字眼
一个微笑一个拥抱就能解读一切~

那一天的拥抱
很真实 但是很惆怅
感觉那是一个很长的拥抱
不知道几时才能有着这样的机会~

很怕 那是最后的拥抱
以后我去台湾的时候你会来送机吧?
那时候的抱抱 应该才是惆怅的~

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每个人在我心中都是独特的
没有人可以被取代
包括你

和你快认识一年了
这一年里
谢谢你的包容体谅尊重和安慰
每当我最想放弃时
你都会在我身边^^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就算只是考着电话简讯传达的关心和问候
但是亲爱的
我很满足

我知道你忙
我也不奢求什么
但是我一定一定会等你回来
真的~

不快乐不要自己藏
我会一直死守在你身边
知道永远

哈哈哈
他是比不上你的=)
你放心
你不会被取代^^

蓝丝敏,你听着
我要你做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直到我们心脏停止跳动的那一天~
老了要一起散步
我们的孩子 我们的孙子
也一定要是好朋友
不准忘记我 
不准讨厌我

蓝丝敏~~~成靖仪会想你的^^

1 条评论:

  1. 那一瞬间,真的被你的文字所打动…
    打从心里,我流泪了…
    所不出的感受~
    真的不知该怎么说~
    只想说,你说的,都是我想表达的~
    成!!!!!
    丝敏想你~给你最紧最温暖的拥抱~最深的祝福,最好的依靠 :)
    我爱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