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珍惜那个 会流泪的朋友。

其实我想说
那次的眼泪,是为了我吗?
如果是
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我跟你说了
我不是那个值得的人
值得的那个人
不会让你流泪的。
对不起
我让你流泪了

其实在我看到你的眼泪的那一杀那
我的心  整个都凉了。
不知道是不是对象是你
所以心才很凉。

谢谢你
在那件事情上选择和我一起分担
其实我很怕
虽然我嘴上说得很逞强
你的那一句话
安慰了我原本惧怕的心理
换来的,是一个贴切的安慰。

如果我不告而别
请别怪我
因为现阶段的我
根本没有勇气面对这件事情
我不保证我以后也有
如果我有了这个勇气
我会去面对
但是~~~~我真的不敢
做我的勇敢 好吗?


因为你的眼泪
让我更想珍惜你这个朋友

因为你的用心
让我更想把你放在我的心里

原本就算不错的友情
因为你我想把它升华

原本淡定的友谊
因为你我想把它变的光彩。

对不起,谢谢你。

你是我第一个看到

的一个真心,会流泪的朋友!我爱你=



1 条评论:

  1. 每一个朋友都值得珍惜 每一段友情都值得珍藏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