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一只鲸鱼 一片海

海洋 是鲸鱼生命的来源
鲸鱼 是海洋的其中成员

对鲸鱼来说
没有海洋就等同于死亡
但是对海洋来说
没有鲸鱼
算得了什么呢?
它还有很多很多的鱼儿

生命就是这样
矛盾的存在
爱情也是如此。

鲸鱼喜欢上了海
但是海不知道
鲸鱼默默地喜欢着
等着海洋发现它的喜欢
很可惜 在海洋来不及知道以前
鲸鱼走了
它离开了那片曾经深深喜欢过的海洋

只有鲸鱼知道
自己是那么地喜欢那片海
听见海浪拍打在沙滩的声响
是多么地动人
多么地扣人心弦

但是海
却从来不知道
有一只鲸鱼很喜欢它

其实鲸鱼知道
那片海洋不是它居留的地方

其实鲸鱼知道
就算怎么舞出自己自信光彩的那一幕
海洋还是不会为了它而停下
依旧波涛汹涌
依旧风平浪静
感觉一切就是那么地顺其自然

鲸鱼没有伤心
鲸鱼没有难过
鲸鱼以平常心面对着一切海洋给予的冷淡
因为它知道
从一开始
他们就是不可能会生活在同一个地方


鲸鱼深深相信着
总会有一片海 适合它住下

鲸鱼相信着
总会有一片海 适合它所有的等待

对于那片海
鲸鱼会选择收纳在它那小小的脑袋
让以后回忆的时候
忍不住会 会心一笑的感动
他会离开那片海
寻找着另外一片会让它动心的海洋

那这片海洋呢
或许它们两个就只能是好朋友。
一个让鲸鱼想起时会微笑的好朋友^^

***
后记:

其实为什么我要把他描述到那么完美= =
随便。
只知道 我写完以后
心里很想笑
哈哈 感觉很荒谬
竟然用一只鱼和一片海形容我跟他= =
都是<鲸鱼女孩 池塘男孩>的错><
随便啦~~~
就当成 是我送他的吧~
是吧 他是一个好男孩
比起我这种大大咧咧的女生
我想他更适合温柔体贴的=)(拜托,哪个男生不想要)
加油咯我的大海
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你的幸福鱼儿
我也会笑着祝福你=)
喜欢一个人,就这么简单。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