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当十五分钟的日本人

今天是学校的开放日 简单来说
就是课外活动成果展
可其实 算是小型的义卖会(完全扭曲本意)
说真的 有点显~
到最后是没有东西玩去日文学会玩和服= =
跟清扬还有明穗~~哇咔咔^^

穿着和服^^

哈哈~真是玩到没东西玩><
帮我穿和服的人一直说
“学姐你真的很瘦小”
我的天啊~
难道你要我很壮大吗><
哈哈~随便啦
哇老A  那时候穿的时候
总觉得 呼吸有点困难~~

清扬穿和服的时候是很可爱的
都不知道为什么穿一个那么有气质的和服
他竟然还是可以那种很义气的气昂
哈哈```算了

明穗和清扬

把照片抓上来了^^
哈哈~李清扬你样子超的!哈哈哈~

看明穗
是不是很漂亮很有气质
我的哈密永远都是那么漂亮^^哈哈~

我和明穗
真不能明白那些人的“抓机”技术 = =
拍到很囧样啊!><
哈哈
随便~~~

然后看他们两个(夫妻样) 
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笑^^

夫妻样==

不管怎么样
今天很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