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我想我还是比较适合活泼的男生= =

今天和一个冷酷的男生走在一起
严格上来说
我们是被逼走在一起
哈哈

练完习后
我们一起去走走
然后大家都是一对一对
阿康和小鱼
煜翰和诗薇
。。。
。。


好吧~
剩下我们两个孤独的人
就只好是“被逼”的
反正我很随缘
就没多说什么

但是到吃饭时我就后悔了
因为我们两个是冷冷冷><
原因有两个
第一,我跟他其实没有很熟
第二,他是一个冷酷的男生

我的天啊~
那餐饭 很漫长很漫长
好像看戏那样
湘琴跟江直树= =
那气氛很奇怪很恐怖
不懂怎么形容><

然后
不讲话又好像很闷哦
我是一个很爱说话很爱笑的女生
这种男生 铁定不是我的菜
哈哈 算了
然后 就跟他搭话
他就“嗯 啊 哦”
哇老A 真的是顶不顺

看来
我还是适合比较活泼的男生
那种很爱笑 很爱ZAT 我的男生
会听我说话 跟我说笑话的男生
会弄我笑到翻天覆地的男生
会陪我疯狂笑到乱的男生
古灵精怪的男生
像.........某人的那种=P


我超级anti 那中
“以为酷就是帅”的男生
抱歉 我不是你的饭
而你 也不是我的菜
只是觉得跟你一起很闷==
因为只有我说没有你说 汗颜!

一个爱笑的男生
才能触动我心里最深的微笑
只有这种男生
我才会为他停下脚步^^

其实阳光不阳光不是重点
月亮也可以啊^^
哈哈

2 条评论:

  1. 找我嘛~我这种7乱水得人随call随到~~保证老弟不闷死你~~

    回复删除
  2. 古灵精怪的总是大海: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