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迈入新一年。

“新年快乐”是大家今天的口头禅。
今年对我而言,感觉很不一样。
怎么说。

往年的新年其实我都在期待着回宿舍的那天
其实今年也不例外
但不同的是,我已经不用回坤成宿舍
那是我曾经驻留的地方
那是我曾经的避风港
但这已经是不属于我的地方。
也应该说,那个地方,只能剩下回忆。

今年,我可以有充足的睡眠。
因为我不用七早八早爬起来,
不用晚上熬夜赶功课赶小考
但是我想,我会想念那一些时光
那些我和璧璧一起过的每一个夜晚
还有和她一起迎接的没一个早晨。
当然如果面试成功到新加坡升学时候的时间另当别论。

今年,我少了一个好到爆炸的朋友在身边。
以前每次不管什么事情
小菁一定是第一个跳出来帮我的那个
我曾经告诉她,迟早有一天
她会帮我挡刀挡子弹。
没有她在,什么都要靠自己
就算她说会一直在我身边
我很感谢她,但不管怎么样
实在的比虚幻的更加踏实。
不是吗。
但我相信,你一直都在。

今年,辩论生涯也告一段落。
6年的辩论生涯,
其实我很怀念。
那种感情,现实生活是找不到的。
我还会不会继续辩论,
一切也都是未知数。
我会想念大家一起作战的日子。

昨天,我收到康的信息,
我很开心,
其实我什么都不想要求什么
你对我好,我感觉得到。
我答应过你的,我一定会让你开心。
不会让你变成北冰洋=)
谢谢你在狂欢以后还是会想起我
想到打电话给我
跟我说新年快乐。
我收到了。谢谢你^^

我想,不管是怎么样的生活
我还是可以继续存活下去
小菁会一直在我心里(对不起我太依赖你)
生活,还得继续上色。

狮子座的一个很好的特点就是
不管这个环境怎么恶劣,还是可以趾高气昂地笑着生存。
当然,我会告诉我自己
我要比以前更加快乐^^

既然我不能回首过去,为什么不展望未来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