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这一次 我选择了放弃

对于你之间
我还剩下什么
勇气?坚持?自信?还是....
对不起 都没有了

反正我在你心中没有那么重要不是吗?
这个已经是定局
一个不能改变的定局
就算我再怎么想要挽留
也只是 空谈 不是吗?

不要说一些哄我开心的话
因为那不是承诺
只是一个谎言 一个留给你自己和我的谎言
应该再相信吗?不应该吧~

你知不知道在乎一个人很累
尤其是在乎那些不值得的人
以前我会觉得你是值得的
但是现在  算了吧
你不想挽回 我也不想挽留

对你真的无话可说了
只剩下“失望”这两个字。

每个人都说我和你这场朋友还有得指望
这些话 为了安慰我吗?
不需要 真的 因为 我已经不想去在乎了。
我没有给你机会吗?我承认我有。
但是你有去把握吗?你没有。
你可以甚至把我对你的好视为理所当然
对不起我不会再那么傻了

我在你的心中可以轻易被取代
那我又何苦视为你比性命更加重要?
黎小菁 你真的很厉害。

恺晴和慧慧的一句话
可以让你原本答应我的事情被拒绝
拜托 不想做就不要答应
没有人逼你
你这样的拒绝 只会让我更加难过罢了

你伤了我的心多少次你自己慢慢去衡量
我也不想多说了

这件事情  没有谁对没有谁错
错的只是 我把你看得太重
不是吗?事实吧~~~~

绝望了啦对跟你的这段友情
我不想再跟你纠缠不清了
这样让你痛苦也让我痛苦
划清界限 对你和我 不是更加好吗?

反正你的身边少我一个不少
多我一个也不多
你的身边 还有他们
我离开吧 或许对你会比较快乐。

黎小菁  诚实面对自己
不想我留在你身边就狠狠伤害我一次
不要为了保护我而委屈你自己

记住 “永远的朋友”这个称号不适合用在我和你之间
那是你和他们的事情 不是我
不要相提并论。
因为未来 你会跟他们一起升学一起生活
而我的生活 是不可能会有你的出现的
因为 你从来就不曾出现过
不是吗?

有哪一次
你是会主动关心我在乎我的
没有

有哪一次
你会记得我所说过的话
没有

最基本的
你做到吗?不可能~

我只是想要你一点点的关心一点点的在乎
但是现在我什么都不想要了~
黎小菁 我对你的心
已经死了。

谢谢你曾经给我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我会慢慢忘记
因为不想那一段记忆
重新占据我的脑海里。
因为往后那段记忆 会是我最不想回忆的记忆。
即使它曾经 让我很开心地笑过。

谢谢你让我开心地笑过
谢谢你让我狠狠地哭过
但是以后 我答应我自己
我不会再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我会对你 很冷。
如果你要怪我 就怪吧。
反正 我没有要反抗你的意思。
我和你之间 就这样吧。





祭 我和你曾经简单又单纯的友谊。
再见 我的朋友。
不是 是不要再见。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来不及》--罗忆诗

我已经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是什么让我们生疏了太多
时间改变得比想象中还多
《最好的朋友》--品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