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回来了^^

去槟城回来咯^^
哈哈哈哈~开心啦我~
认识了两个中华的朋友
子庆&文杰(这个本来就认识的 = =)
哈哈~
谢谢他们的帮忙
我们才可以这么顺利地“管制”那班猴子!><


文杰是那个穿着黑色衣服的
子庆是黄色那个
我隔壁那个 不用说啦
明穗来的~那天异常漂亮=)
哈哈~暗爽死她!
文杰很搞笑也很癫
子庆静静的蛮害羞的~哈哈^^
但是他们两个
听了我们团内以及个人的不少秘密!
哈哈^^
好吧~算了...反正还是可以信得过^^



哈哈~跟文杰的合照><
好吧~是明穗的“抓机”技术不好
而且光线也不好
那天有点累了 所以样子....有点憔悴><
文杰,你要笑到这样咩?
好吧...我承认还蛮可爱的^^(*^__^*)
你真的给了我很多回忆
也带给我不少欢乐
哈哈~谢谢你啦^^我会想念你的=)
还有陪我信息~
原谅我吧...我就是那个活跃的=P

有“辩神”之称的秋桦姐姐
是我一直想念的她=)
哇老~初三开始接触她
高三才跟她有101张合照~
哈哈~但是这个照片真的很贵贵贵!
难得哦^^本来还想跟聪涵姐姐拍照的
但是 有人太忙咯~~~
想念你啊我=)
我期待下一次跟你见面的时刻=)





总之 这一段旅程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文杰和子庆的参与
谢谢玮颖和明穗的陪伴
高三辩论生活 完全没有遗憾^^嘻嘻=)爱死你们❤

回忆,因为有你们变得精彩❤

3 条评论:

  1. 谢谢文杰和子庆的参与
    谢谢玮颖和"文杰"的陪伴

    miss him?

    回复删除
  2. 打错~~应该是明穗!现在改><
    是有点想念他啦^^哈哈~

    回复删除
  3. haha~~haha~haha~hahaa~haha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