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给 愉菱

谢谢你每一次都在帮助我
无论是在学业上还是在友情上

那一天
真的很谢谢你陪我
哭了出来真的很舒服
我在房间不能哭
不想破坏那时候的气氛
我知道那天是你的生日
我不是故意要扫你的兴
但是那句“对不起”没有说出口的话
我会很内疚的~
对不起

或许就像佩珊那天说的
我在浪费你的时间
也许吧 我不管你会不会这样认为
但对此 我深感抱歉
我的头脑没有你们聪明伶俐
我的反应没有你们好
我的理解能力也没有你们强
但是 我答应过我自己
我会好好学习
虽然佩珊的那句话真的让我很难过
那道伤 不是说弥补就不会留下疤痕
就算她怎么弥补
都不肯会消失的伤口
但那又怎么样?
我是为我自己而活
不是为她。

记得那一天自修休息的时候你喊了我的名字吗?
其实那时候我慌神了
不知道为什么 听到你喊了我的名字
我的心里就想回你一个大大的笑容=)
那个笑 不是勉强不是伪装
是真正献给一个叫做曾愉菱的好朋友。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
跟你会有这么好的关系
也没有想过
会让你见到我软弱的一面
是你的荣幸吗?~~^^
但这份友谊
我会好好珍惜着
不让人有要破坏的余地

你在fb线给我的信息
我看了我真的很感动
那时候 眼睛红红的
很开心我能让你快乐
这份职责 我会好好守着的
我希望成靖仪带给你的回忆
是永远比阳光还要灿烂的回忆
因为 成靖仪就是一个乐天派的人

其实对于数学
想回去还是真的很难过
但是无论如何
我都要跟你说一声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