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我回来了

告别了一个星期多的考试
我只能用一个字来总结


但是累又是怎么样
试  还是一样要考
不管你再怎么累><

商业科
是考到最顺利的一科
可能是因为第一科吧...比较有动力
也有可能是 他吧
那一天他陪我熬夜
而且我也在陪他熬夜
其实 有人陪伴的熬夜是幸福的
尤其是 自己喜欢的人
谢谢啦^^

这一次考试
我学到了一件事情
就像他说的
不要熬夜
我终于明白了头脑空白的那种感觉
很可怕很可怕
真的

为什么总是最有把握的会计
都会让我失望得很厉害
明明可以有着100分的信心可以拿80分以上
但是出来的结果
却让我自己的自信心跌入谷底
那一天 淑美说了一句很让我感动的话
她说“阿成抱抱,我知道你很不开心。我比任何人都明白”
是啊 没有人会明白我那一刻的心情
但是她 却是明白的
因为从去年的第二次考试到SPM
每一次考完acc我都会哭一场
而她 是每一次看到我哭的那个

没关系
这个就算了
最失望的 是数学
我不知道我那天怎么了
一边做手一边在抖
会害怕的前提在于
因为我的头脑一片空白吧?
没信心真的
我不知道开学怎么面对严老师
她应该 会对我很失望吧?
还有愉菱 对不起
虽然你安慰了我
但是对你 我还是很内疚

考完数学的第一张paper
我就哭了 是真的哭了
现在想起来
还是会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是对自己愧疚吗?
虽然说考过就算了
但是为什么心还是揪着...
那是真正难过的感觉吧?
我不知道 但应该是吧~
因为我从来没有试过这样的感觉。

好吧 该收拾心情了。
给自己一个微笑吧~
世界会美好的^^
成靖仪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