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又累又乐的交流赛❤

sri sentosa 辩论队❤



今天 小瓜们跟SRI SENTOSA的辩手们来了两场交流赛
认识了几个新朋友=)
昭昭(昭慧)庭深 直昂 其祥(看到他的名字都安详^^)
他们都很好人的 最记得 他们的“问安方式”







大会主席:“这个是反方一辩 直昂....”
直昂:“OSU........”
(接下来的都是这样x^^x)
哈哈=)这个是他们的特色~~
太可爱了啦他们~~

然后 打完比赛呢
话说有一句话叫做“民以食为天”
我们就去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很好吃的面^^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吃东西就顺便联谊啦
真搞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high = =
算了 那个不重要><

好吧。
这一次的交流赛玩得蛮尽兴的~
辩论六年
第一次当评审
第一次当教练
第一次喊中场提示
第一次点评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教练
希望没有误人子弟
我不是一个专业的评审
希望没有伤害你们

宝贝坤中正方
子豪 文镇 国耀 利文
谢谢你们之前给予的配合
对不起 有时候对你们有点凶
但是你们真的很棒
看了很感动^^
你们已经踏出了第一步
记得要往成功迈进❤
加油~我爱你们

henry~~
结辩手...第一次当结辩吧?
哈哈~往后训练就可以知道自己适合不适合了啦
加油哦^^


昭昭 直昂 庭深 其祥
谢谢你们很热情的招待
我不会忘了你们的^^
昭昭 其祥
谢谢你们带我们走那么长远的路途
辛苦了
以后有机会再一起打交流赛
以后有机会再一起出来玩
下次预埋你们的啦^^

文辉老师
谢谢你的指导
我们的不足之处会改善
往后的日子还需要您的教导
辛苦了^^

总结 一句
今天真的是太开心了~~^^



坤成和sri sentosa的朋友合影❤
 







3 条评论:

  1. 是竹升面~ 做么没有说到我们反方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回复删除
  2. 反方是
    玮颖带的^^哈哈=)
    要看我写给你的东西^^

    回复删除
  3. 一面看一面喝八珍。 看到这句 - Kee Seong其祥(看到他的名字都安详^^) , 嘴里的八珍喷了出来,剩下的是妹妹,爸爸当我发癫的眼神,还有妈妈怨恨我浪费八珍的表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