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再见 我的假期 哈咯 我的考试 期待 我的比赛❤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哈哈
老实说 我好像没有读到书的感觉
啦啦 在家的日子完全都是颓废的
电脑 电视 游荡 睡觉!!!
这个是我的生活吗?我的天!><
还真的是 颓废!><

第一个星期28/5~2/6
这个星期是在宿舍的
也是因为在宿舍的缘故
我没有得出比赛!
跟循中的交流赛啊!!!

28号那天超级high的!
辩论营嘛....哈哈```
还可以再多一次吗?
很累 但很好玩^^哈哈~

然后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读书
读书 读书 读书 都不知道有没有读进去的><

3/6~5/6
这三天就是去槟城啦~~
好啦~也让我跟他熟了不少
这一天的回忆我会好好记得的^^
谢谢你们❤

6/6~12/6
老实说 其实我在家是没有碰过书><
就算碰了 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读进去
这一次考试 我不想死到很难看
尤其是数学 华语 跟ACCOUNT!!!

我只能说
加油吧成靖仪!!
剩下的这几天 真的要好好用功了!
不然 你会死到很难看

好了 假期结束了
收拾心情准备开课吧~
明天就是了^^
加油!





可是其实.........................
(心虚地说) 我比较期待八独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