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那个晚上,我想我是笑着入眠的。

昨天早上,没错是早上...(半夜1点多...)
我跟你在fb chat 了很久
很晚,很晚。
我想睡了,但是我想陪你聊。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舍得跟你说晚安~

然后,真的很晚了。
我叫你先休息,因为第二天是开学日
结果你告诉我,等一下,你在练唱
哈哈~~我告诉你
我突然很想念你的歌声。

你最后一次唱歌给我听应该是初三年尾的时候吧
我只听你唱过几次
没有特别深刻的印象。
哈哈,你叫我打电话过去,你唱给我听。
哇哈哈~开心啦我~

我听着你唱的时候
我是一直微笑着的
那个感觉 ,
好甜好甜。

时间并没有把我们分得很远
我相信。

我们还是存在以前的感情,
只是没有那么浓烈。

你唱了《请让我继续喜欢你》--柯震东
虽然我知道对你我而言就只是一首歌那么平常
但你唱的时候,
我的心还是暖暖的^^

听完了你唱的歌
心满意足。
道了晚安,我睡觉去了。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笑着睡觉,
但我知道,那个晚上
我睡得很甜,很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