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我不斯文,怎么了嘛?

刘力扬有一首歌《我就是这样》,我觉得这首歌赞呆了...

我知道,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斯文的女生,这也是让我妈妈很汗颜的。妈妈常说,女生要斯文,这样才会人见人爱,但是我倒觉得,在现今的社会上,不一定是要温文尔雅的女生才收到青睐。我承认,我不是斯文的女生,从刚刚下午桦坚和咏开跟我第一次谈话就知道我不是斯文的女生来说,我的确不是斯文的~哈哈哈^^

哎呀,不能原谅啦!我从小的性格都很男生,加上我是一个运动员,真的不能怪我跟斯文这个字无缘的。我不是说身为一个运动员不可以斯文,只是我不是斯文的那块料子~但是我从来就不觉得怎么样,至少比起一个女生的娇柔作孽,我这个不斯文真的是好太多太多了^^至少,我没有在别人面前故意扮斯文....拜托,那很恶心>.<

今天就发生了一个很搞笑的事情,我跟乐团的朋友出去,那边有男生女生,正常啦~~~然后我们吃西餐,坐我后面的那个家伙不知道怎么吃的把鸡排整个飞到我的那边去~~~=.=我很汗颜啦~~结果本人很本能反应地骂了一句:“鸡蛋!你怎么吃饭的=.=”说实在的,我没有在生气,只是很汗颜罢了><

结果可能因为这样有个女生就说:“诶靖仪,你很粗鲁耶,有女生这样说话的吗?”我顿时瞪着她,没有办法,虽然她是我兄弟的女朋友,但是对于一个发桥的女生,我是特别有偏见啦...(而且她是天蝎座><我对天蝎座的人特别有偏见,真的....)所以就这样,我很不屑,我跟她说了一句话。“对啦,我就是粗鲁那又怎么样,但是至少好过你啊,每天爹来爹去,要不是看在你是翔的女朋友我早就揍你了,还在这里跟你好好说话,慢慢等啦你..比起你那个娇柔作孽的样子,你所谓我的不斯文,真的比你好太多了...”哈哈,她气炸了><

老实说啊,我不是故意要这样对他的。只是她那个故意做作的声音让我听到很不爽罢了...哈哈哈~没办法,也许性格上的不同导致我跟他有点冲突。不过也算了,我不在乎~总是说人,也不看看自己,真是的。

对啦,虽然我不斯文,但是我可是很体贴的女生。这个是不会有人否认的...真的。
虽然我会弹钢琴拉小提琴,气质永远都是在我认真的时候才会浮现出来的,因为成靖仪永远给人家的感觉就是一个很爱玩,很开朗,很爱笑的女生。斯文,真的跟我无缘,但是这样挺好的,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