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一切的好只是幻影。

有时候朋友的所谓的好就像泡沫一样,时间到了,自动破灭,化为乌有。就像我和XX一样,那时候瞬间的好就只是幻影罢了。毕业以后大家各分西东,曾经那个搭肩勾手,现在却是连招呼都懒得打的陌生人。

我承认,一个友谊必须要用心经营。但是如果你把他视为理所当然,那我也无话可说。那短短半年的回忆,也没有什么去回味的,越是回忆,只会让我觉得,很虚伪。也许我和凯雯很好,所以我一定会跟她站在同一阵线,虽然我和她认识的时间和你不相上下...但至少,她对我,是诚心的。

你们所谓的神学理论,对我而言简直就是一个屁!如果你们尊重你们的上帝,就不会在那边做一些事情...我只能说,我很想吐!

分班了更加好,不同世界更加好。省得我在那边看着你们我的心就一直抽绪。以前的海誓山盟、天长地久的友情....对我而言,你们什么都不是。




只是一个谎言的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