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准备迈入大学生涯。

昨天被通知面试成功,心里的感觉很平常。就像健乐说的,抬头看见彼此蔚蓝的天空。对,我的未来,现在写在天空上,仰望的感觉,很爽,爽爆了!

我的愿望,就是可以出国念书,家里那种每天唠叨的日子,真的不太喜欢。久久唠叨一次也算了,每一次都唠叨,会不会太过分了?对于我而言,唠叨是我的致命伤,最不能理解成是一种习惯,因为我不想把他变成习惯。我投降。
现在愿望实现了,我应该开心对吗?至少我可以恢复我以前的宿舍生活,只是不同的是,生活在别的国家,住着与宿舍不一样的“家”。两个人一间房间,会不会比较寂寞?我习惯了四个人,聊天到晚上的生活。虽然说我适应能力超级强,但还是要时间,真的。

昨天面试的时候,认识了很多人。(也没有很多啦....)中华的就有健乐、汉明、卉婷、忆文。还有几个不懂什么学校来的。但是都无所谓的啦,因为去到那边,我们就是《马来西亚》XD....他们很好笑,也很快熟,因为有他们,我才觉得,我不会是一个人。原本还想说,怎么办,我去那边就一个人罢了...坤成没有人去...结果我现在才发现,小CASE啦那个><


不管我的未来怎么样,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好护士的^^我相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