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故事的起点和终点。

我不想你是柯腾,我也不希望我是沈佳宜。
因为沈佳宜到最后没有和柯腾在一起,
但是我却想我们永远在一起。


话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火爆上映以后,出现了很多要寻找柯腾和沈佳宜的分子。我也在努力寻找着,我找到那个曾经让我动心的男孩,但是很可惜,他不愿意做我的柯腾。其实我很想告诉他,我不想他是柯腾,我也不希望我是沈佳宜,因为到最后他们并没有在一起,但我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


当故事走到终点,我和你,也只是站在原点,也许进一步的发展就只能通往蓝颜知己这条通路上。你跟我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你对我做的每一件事我也记得,只是关键在于,我和你只是比朋友更胜一定比情人输一大半载的关系。也许在很多的眼里,我们是应该在一起的,但是事实终究回到事实,我和你只是朋友。


也许你说的对,我们已经错过了那时候应该在一起的时光。就算是现在,我还是不知道怎么经营一段感情,怎么对你好。谢谢你感受到我的好,谢谢你对我像个女孩子这样对待,会珍惜我会心疼我...今年你让我做过几次很幸福的女孩,我会记得的~

记得,在我心中你永远都不可以被取代,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让我永远喜欢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