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给你台下

你一直都在问我那个“人”是谁

可是你要我怎么说出口
我知道的那个人是你的挚友

对不起我选择欺骗选择隐瞒
你可以说我为了报复
但不可以说我是因为自私

从你打算跟我说那句话以前
你就没有料到我会找到那个“人”是谁
你更没有料到
这个世界那么大
但是人就是那么地渺小

我要怎么告诉你
我知道她是谁以后我的心有多痛

我要怎么告诉你
我知道你选择骗我的时候
我对你有多失望

我对你坦诚
但你呢?对我坦诚了吗?
并没有对不对

你可以选择保护你的朋友进而欺骗我
我也可以选择保护我自己进而隐瞒你

你能?为什么我不能~

你知道吗?有些事情不说并不表示我不知道
有些事情选择隐瞒不是我有心
而是我真的不想破坏和你的友情

我们之间一直有着其他的因素而影响
我不想这件事情都被牵连

可是我很想说的是
问题发生了
不是睡一觉就能解决
不是轻易说忘掉就能忘掉

我无意中想起
还是会很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