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damn shit PA

还真的哭了==
虽然早有预料
但是不是这种结果啦

我预了我会哭
但是我所谓的哭是高兴的哭
不是这种啦!><
没有想到
我还是哭了><

我真的很努力的啦
但是爆冷门真的不是我的错
第一次这么沮丧
对于那个考试
一个我很有把握的测验
现在竟然是我最没有把握的
我只能说
我真的认命叭~

在班上哭着对轩轩语无伦次地
说了很多很多的话
我不记得我说过什么了= =
哈哈
但是谢谢轩轩

很想去找小菁
但是却不想让她看见我哭的样子
而且   那个不是我的班啊= =
哭过了才去找
至少看起来我比较正常
但是 你好像预了我会哭的
啊哈哈 无论如何谢谢你

我还有两科!要加油~~~~
啦啦啦啦~


finally have somebody study with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