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随便”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到
我总是很喜欢跟你说

“随便”

“你要吃什么”
“随便啦”
“你要去那里玩,看什么戏”
“随便啦”

其实很多很多我对你的“随便”
不是我不在乎
不是我不看重
不是我不想做决定

只是
我想把这个权利交给你

你记得吗?
上次我生日的时候你问我要什么礼物
我回答了一句“随便”
其实我想说你送的礼物我都会喜欢

你记得吗?
你总是喜欢问我要吃什么
我也是回答了“随便”
其实我想说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说随便
是因为尊重你
说随便
是因为不想要你觉得我很任性
说随便
是因为我想看到你做自己喜欢事情时候快乐的面容
说随便
是因为我想迁就你
说随便
是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跟你在一起
不是要得到什么
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
只要你快乐我就快乐

其实我想要的
不就只是一颗你爱我的心这么简单而已
其实我想要的
不就只是你会保护我仅此而已

你说的保护
我真的会当真的
不管怎么样
我会相信你不会抛下我

因为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当年在我手中写下的那小段话
至今我还很感动^^

遇见你是偶然
喜欢你是自然
爱上你是理所当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